新聞藝人社群

Red Velvet Joy太會撩粉!一句話讓IVE REI嗨曝「最新行程」網求:帶我一起

四代女團代表之一的IVE自出道以來,不管是成員們的美貌,又或是推出的每首作品,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即使是身為大勢偶像的她們也是有變身小迷妹的時候,最近成員Rei就追星大成功,不只和自己最愛的偶像Joy互相追蹤IG,對方還驚喜現身她的留言區,讓一票粉絲直呼太羨慕了!

圖片來源:Joy、Rei IG

Rei是Red Velvet Joy的粉絲,她曾寫信向Joy告白,表示自己是在看了Red Velvet在日本的演唱會後,產生想當愛豆的想法,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像Joy一樣讓人幸福又帥氣的偶像。而日前Rei開了自己的ig後,也被發現追蹤名單,除了成員、團體和公司帳號之外她還追蹤了偶像Joy,Joy也追蹤了回去。

圖片來源:Joy、Rei IG

Rei近日在IG發出自己吃草莓的美照,更逗趣說「我可以吃1000顆」,沒想到竟然引來Joy留言「我們的Rei,歐膩給你買1004顆草莓,因為Rei是天使」(1004和天使韓文發音相似)Rei也馬上回覆「Rei最新的行程:跟Joy歐尼一起吃1004顆草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레이 REI(@reinyourheart)分享的貼文

兩人超可愛的互動是讓粉絲看了超級羨慕,直呼「又多了一個追星贏家、」「我尖叫!真的太可愛了」、「你們見面的時候能再加我一個嗎ㅜㅜ 」、「不會介意多我一個吧」還開始敲碗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Red Velvet和IVE的合作啊!

圖片來源:Joy、Rei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