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直球說「我喜歡你」狂粉Bambam秒招架不住直喊暫停

許多粉絲都知道,GOT7的泰國成員Bambam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超級大鐵粉,多次喊話告白,還曾說過自己的YouTube節目《Bambam家》就是在等太妍來出演,最近他終於是實現了心願啦!

圖片來源:YT / 뱀집

太妍出演了最新一集的《Bambam家》,從一開場Bambam就難掩興奮和喜悅之情,緊張的介紹自己的「終極目標」來了!節目中太妍面對Bambam真誠又熱情的粉絲心,好幾度直接笑場。

圖片來源:YT / 뱀집

而在聊到MBTI的話題時,身為T型的Bambam問身為F型的太妍是不是不喜歡T型的人們?太妍先是回:「我非常喜歡T型的人」Bambam表示懷疑:「是不是為了想讓我開心才說的」太妍又說:「沒有啊,我喜歡你啊!」讓Bambam當場招架不住直喊暫停、等一下,嘴角整個掛到耳朵旁啦!

圖片來源:YT / 뱀집
圖片來源:YT / 뱀집
整段節目時長不多不少正好是39分鐘,應該是為了配合太妍生日3月9日的小彩蛋,只能說真的處處可見Bambam對偶像的喜愛,希望能儘快看到下一次同框囉!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