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V為了戰勝懼高症 申請加入高空訓練多的SDT部隊 引Army半驕傲半憂心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們爲了履行兵役義務,剩下的四名成員將一起進入了入伍程序的消息傳開後,成爲了話題。而其中成員V報名參加「軍事警察特殊任務隊」(SDT)更是讓許多粉絲十分驚訝,但得知背後的理由後不得不稱讚V真的很勇敢!

圖片來源:뉴스1

V報名的SDT既是反恐部隊,也是發生暴力事件時,需進行制服並抓捕犯人的軍事警察部隊。另外,還執行反恐作戰、逮捕軍隊重犯、解救人質及救助活動等與一般我們所熟知的士兵體系不同的獨特任務。特別是要執行鎮壓恐怖襲擊等作戰的特性上,以克服體力侷限的體力訓練爲基礎,需要進行特警武術和射擊術、建築物左傾、直升機左傾等極強的訓練。

圖片來源:YT@BANGTANTV

但讓Army們不放心的是,V其實有懼高症,不僅在演唱會登上高舞台時會緊抓把手,在拍攝《奔跑吧防彈》時曾有次需要乘坐高空飛索及相關設施也看得出來他十分緊張,無法張開眼睛。但即便有懼高症,但卻報名SDT的原因大多數人推測到「V好像是爲了戰勝恐高症而報名」粉絲們也鼓勵表示道「平時運動實力很好,只要克服恐高症就能做好」、「爲了克服恐高症才報名的,真的好帥啊」、「雖然很害怕,但不會躲避的V」、「希望一定能克服」為加入SDT的V加油助威。據悉,V將於11日進入訓練所, 同一天成員RM也將進入論山訓練所。智旻和柾國也將於隔日12日進入陸軍第5步兵師新兵教育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