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仲基迷弟上身!被周潤發親密搭肩開心曬合照

宋仲基近期可以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不只以《禍亂:地下秩序》首度登上坎城影展,再創演藝高峰,還以同部作品現身《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典禮上還出現可愛小插曲,當天香港巨星周潤發壓軸現身,在經過宋仲基《禍亂》劇組時,宋仲基還一秒起身燦笑問候,就跟小迷弟上身一樣,這個畫面也直接引起熱議,但沒想到這兩人竟然又同台,還是搭肩親密合照!

圖片來源:부산국제영화제 YT

宋仲基在29日從南韓仁川機場出發前往香港,參加代言品牌 LV 的《2024初秋男裝系列時裝秀》,30日上傳多張照片,寫下「LV Men Pre-Fall 24」,但沒想到照片往後一滑,竟發現與周潤發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都超有默契的穿著白色系列服裝,宋仲基是白色西裝外套內搭低領白色上衣,周潤發則是白色大衣配上白色高領上衣,有種情侶裝的即視感,不過兩人同框怎麼有種夏季與冬季合照的感覺(?!)

除了衣服超有默契外,兩人還看起來超親密,周潤發兩隻手都搭在宋仲基肩上,看起來就跟一位慈祥的長輩一樣,一起微笑看向鏡頭,跨世代的男神合體也讓粉絲都超震驚,紛紛留言「跟傳奇周潤發拍照真的超酷,大家都看起來非常帥氣」、「哇,竟然是跟周潤發nim的合照,真的太棒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