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遭揭是「搞笑偶像」任時完一頭霧水 綜藝才能接棒光熙的原因曝光

任時完為了宣傳主演韓劇《少年時代》登上申東燁的網路節目宣傳,他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喜劇,坦言感到很擔心,但好險拍出來的結果讓他很滿意,因此鬆了一口氣。對此主持人申東燁忍不住調侃任時完、車銀優以搞笑聞名,讓任時完聽完一頭霧水。

圖片來源:짠한형 신동엽/yt

申東燁表示:「林時完和車銀優這些人都是以搞笑有名的」,語畢後,讓任時完傻眼,接著申東燁解釋,因為每次一出現,都能讓女孩子們笑開花「無論他們在說什麼,她們都在笑」,任時完聽完害羞不已,不過申東燁也透露任時完在熟人面前有想要搞笑的慾望。

圖片來源:짠한형 신동엽/yt
圖片來源:짠한형 신동엽/yt

對此任時完解釋以前曾有想過要嘗試,但最近放棄了,說道「無論如何,這樣的狀態並不是我,是一個被迫的狀態,因此現在我把搞笑的領域交給光熙了」,突如其來的解釋讓全場爆笑。光熙和時完同為男團帝國之子,2017年全員不續約,但也堅持團體不解散,成員們各自在相關領域活動,其中任時完以演員走紅,光熙則是活耀於綜藝節目,光熙也時常會在節目上開任時完玩笑,兩人的好交情眾所皆知。

圖片來源:짠한형 신동엽/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