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炳憲勇奪影帝不忘放閃愛妻!「李珉廷火速秀認證照」透露二胎出生時機

圖片來源:李珉廷 IG

演員李炳憲今年可以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8月宣布與演員妻子李珉廷懷上二胎,日前還透露二胎是女兒,在結婚10周年迎來男女雙全的喜訊,24日又在第44屆《青龍電影獎》以《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勇奪影帝寶座,這也是他二度在青龍獎封帝,而在發表感言時也不忘感謝老婆、兒子及即將在下個月誕生的二胎「Birdie」,李珉廷也力挺丈夫,特地截圖放閃啦!

24日,李炳憲二度封帝後,上台不忘提及家人,還當眾宣布二胎將在下個月出生「我即將在下個月迎來二胎,胎名是『Birdie』,我想將這份榮耀分享給在家裡看電視的李珉廷、李俊厚,還有 Birdie」,最後還搞笑喊「Nice Birdie」,而在家中觀看的李珉廷也馬上接收,上傳李炳憲得獎截圖,寫下「Birdie 與榮耀...」,隔空放閃直接讓大家甜翻。

圖片來源:李珉廷 IG

而李炳憲突然公開二胎即將在下個月誕生也讓大家紛紛獻上祝福,日前李珉廷也PO出朋友為自己舉辦派對的照片,滿滿的粉色背景,以及「welcome princess birdie(歡迎小公主 Birdie)」的字樣都讓大家猜測二胎是女兒,只能說這對夫妻真的很會默默劇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