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一樣的結尾妖精!Crush帶愛犬打歌 天使微笑萌翻粉絲 甚至還有專屬直拍

繼泰亨帶愛犬「金煤碳」上打歌節目後,近日發行新歌的Crush也帶上愛犬在舞台上即興表演才藝,一人一犬超可愛互動萌翻粉絲!不知道在「舞蹈挑戰風潮」後是不是也要流行「炫寵物舞台」呢?

圖片來源:MBC

Crush於11月16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Wonderego》,不僅創下好成績,創新風格更充滿話題性。同時他也登上《Show!音樂中心》演唱主打歌<Ego>,特別的是在舞台結束後,Crush帶上愛犬「豆漿」在舞台上大秀才藝,轉圈、中槍、握手都不在話下,豆漿的天使微笑也迷翻粉絲,一舉一動都讓粉絲直呼超可愛,MBC甚至還出了豆漿的專屬直拍!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而這個舞台也不是豆漿的第一次出鏡!Crush 曾在《我獨自生活》中展現了和寵物ROSE和豆漿的狗奴日常,身為愛狗人士的Crush為了狗狗們一天竟要遛狗4次!他也在節目中苦笑說自己陷入了「散步地獄」,即使在大熱天也不惜辛苦帶著寵物們出門,讓不少觀眾稱讚Crush真的是很好的主人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doyou 分享的貼文

 

若你還不知道的話,豆漿可是隻擁有8.3萬粉絲的明星狗狗呢!在豆漿的社群帳號上可以看到一人二狗的快樂生活日常,搭配上Crush的無理頭式旁白和配樂吸引了許多粉絲追蹤,身為狗狗控的你不能錯過!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