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俞真北一女美照傳回韓網竟翻車?! 被說「像囚服」台粉笑:回不去了

韓國人氣女團IVE近日帶著首張迷你專輯《I'VE MINE》回歸,首周銷量就創下160萬張的亮眼成績,為了回饋粉絲,她們也於日前來台舉辦簽售,和台灣DIVE們度過幸福的一天。其中安俞真寵粉變身小綠綠學姐,一副模範生的模樣在台灣是被讚爆,不過傳回韓國竟被說「好像囚服」!

圖片來源:IVE IG

在12日IVE台灣簽售會當天,有超有sense的粉絲特地幫安俞真準備了「專屬」的北一女制服,上面的學號除了是安俞真的出生年月日之外,還在最後加上「真」字,安俞真不只收下還馬上換上,讓全場DIVE瞬間陷入瘋狂。

安俞真穿上一身小綠綠校服,加上清新短髮和甜美笑容,真的迷暈所有台灣粉絲,一堆網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大讚「最美校花」「完全就是學霸臉!超適合」、「我沒了...好想叫一聲學姐」、「北一女如果有安安我願意重考」

不過韓國網友卻有著不一樣的反應,紛紛表示「好像囚服啊...上面還有數字什麼的」、「以為是像臺灣青春電影中校服的樣子,但有點像囚服??」、「怎麼和電影中差那麼多...?」消息傳回台灣大家都笑翻直呼「沒有想過會被說像囚服欸,但聽過這個說法之後就有點回不去了」還有人說沒辦法韓國的制服都太漂亮了,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啊!

圖片來源:@UndoEclipse1029、@Withan_yujin 推特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