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30歲女性持刀闖進化妝間 誤傷圭賢...經紀公司曝光傷勢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20日驚曝受傷,根據韓媒《TV朝鮮》報導指出,30幾歲 A 女性持刀闖進音樂劇化妝室,圭賢在試圖阻止暴力襲擊時,被武器擊傷,而該名女子目前已被警方逮捕,經紀公司也曝光圭賢的傷勢。

圖片來源:gyuram88/IG

據韓媒《TV朝鮮》報導,30歲A女性在19日晚上6點左右闖進首爾音樂劇化妝間,並對演員們揮舞兇器,而剛好在化妝間的圭賢,立馬出面制止而受傷,警方現在也將A女性以特殊威脅罪當場逮捕,該名女性與演員們都不認識,並且將對於她如何取得武器、是否有心理疾病做調查,不排除採取緊急住院治療措施。

圖片來源:gyuram88/IG

圭賢在阻止的過程中,不慎被A女性劃傷手,而經紀公司Antenna也在第一時間,向韓媒回覆圭賢的傷勢「圭賢手指輕微擦傷,立即就地接受治療。」受傷程度沒到需要縫合的程度。消息一出,網友們都超傻眼,紛紛表示太可怕了「根本瘋了吧!希望圭賢受傷沒有太嚴重」、「超不像話」,甚至對於舞台劇現場的保安狀況表示太鬆懈了吧。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