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演唱會

龍俊亨為了完成跟「她」的約定!! 12月將再度來台還要一起過生日

翻攝自bigbadboii IG

8月才來台舉辦完「2023 YONG JUN HYUNG FAN CONCERT [LONER's ROOM] IN TAIPEI 」的龍俊亨,竟然因為鐵粉許願,將再度襲台!

 

韓系盛顏男神龍俊亨宣布12/16在台舉辦安可場!更加碼首次要在台北過生日!他親邀粉絲同歡「來聽我唱歌、一起聊聊天」。為了給粉絲滿滿福利,還多了擊掌、合照署名與簽名。

 

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提供

粉韓系盛顏男神龍俊亨今年八月來台北成功舉辦完「2023 YONG JUN HYUNG FAN CONCERT [LONER's ROOM] IN TAIPEI 」後,細心的他,便把當時所有粉絲的話記在心裡,相隔只有短短4個月再度登台,據說他準備了從未呈現的舞台內容,而演唱會跟生日僅差3天,他也大方邀請粉絲一起來參加自己12月19日的生日派對!

 

翻攝自bigbadboii IG

龍俊亨目前工作滿檔,能在年末時來台辦演唱會,他感性的說:「藉由透過年末舉辦的演唱會來結束這一年,希望我的這份心意,能讓大家感到滿滿的幸福!」。龍俊亨「2023 YONG JUN HYUNG FAN CONCERT [LONER's ROOM] ENCORE IN TAIPEI」,訂於「台北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辦,座位分別為A區NT.5600元、B區NT.4200元與身障區NT.2800元,全區除了可獲得官方海報與專屬小卡外,活動結束後,每一位粉絲都可以與龍俊亨擊掌,以及享有抽團體合照、簽名小卡、簽名海報等福利,當然不只如此,購買A區的粉絲,還將抽50位超幸運粉絲參加簽名會,屆時龍俊亨將在官方海報上,親自署名你的名字!更多活動詳情,請上「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Artistudio.tw/  查詢。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