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許光漢首部韓劇不甩李善均醜聞 找新男主角取代「竟是《Signal信號》的他」

演員許光漢日前宣布正式進軍南韓,出演他的首部韓劇《No Way Out》,合作多位大咖演員,像是李善均、劉宰明、金武烈、廉晶雅、李光洙等人,但之後爆出主角之一的李善均涉嫌染毒,被警方立案調查,讓粉絲都非常擔心會不會影響到《No Way Out》的拍攝,而近日傳出人氣韓劇《Signal 信號》男主角趙震雄有望代替李善均加入劇組,19日終於又有最新進度啦!

圖片來源:韓網、許光漢、Artist Company IG

19日,據韓媒《JTBC News》報導,多數的節目相關人士透露趙震雄將在23日開始拍攝全新韓劇《No Way Out》,據了解,早在上個月就傳出趙震雄將接演該劇,不過當時趙震雄經紀公司 Saram Ent. 回應「還在討論中」,但還是引起熱議,而這次終於確定,還直接傳出開拍日期,更是讓粉絲都超期待。

圖片來源:趙震雄 FB

根據報導指出,《No Way Out》方面已先排除李善均飾演的白忠植(音譯)的角色進行拍攝中,雖然趙震雄出演早已確認,但為了重新製作符合趙震雄形象的白忠植裝扮,所以需要一些準備時間,而趙震雄已在近期完成劇本閱讀,目前正在準備投入拍攝。粉絲們聽到順利開拍的消息也都非常開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