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銀赫簽售會遇粉絲秀「吞劍」大絕! 收錢看特技網笑:這該退錢吧

說到韓國演藝圈裡的「最瘋男團」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想到Super Junior!然而跟歐巴相處這麼久的E.L.F們當然也是不遑多讓~最近銀赫舉辦視訊簽售,竟然有粉絲在他面前大秀吞劍術,影片在網上瘋傳後,讓一票網友都笑說「這程度的話是銀赫要給錢了吧」!

圖片來源:銀赫 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中國粉絲打扮成孫悟空出現在銀赫面前,她先是表演了從嘴裡拉出紙串,讓銀赫笑到不行,沒想到之後更放出「吞劍」大絕,讓銀赫是瞬間震驚,還給出了100分的評價!搞笑的是,這位女粉還跟銀赫說她的媽媽一直在催她結婚,希望銀赫能幫自己說話,結果銀赫真的答應,勸粉絲媽媽說「結婚要慢一點不要催,她會自己看著辦的」。

其實這已不是這位粉絲第一次在銀赫面前表演特技,之前她還展現過變臉、噴火、胸口碎大石等等,讓銀赫超級印象深刻。影片傳回韓國後,網友也都超級驚訝,笑說「原來要做這種事,才可以抽到視訊簽名會啊….」、「粉絲太瘋了超好笑」、「我們要花錢看的表演,銀赫卻是收錢看的」還有人笑說銀赫應該要退錢才對,在網上掀起熱議!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