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大烏龍!BTS智旻竟變成女演員?「美國媒體大型誤報現場」引起粉絲抗議

BTS 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氣,每位成員的個人作品也不斷破紀錄,就算暫時暫停團體活動,也沒有影響他們的超狂人氣,知名度持續升高,但沒想到近日竟有國外媒體出現大誤報,在介紹新人演員時,把與智旻同名的南韓女演員照片誤放成 BTS 的智旻,大烏龍直接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 ATNINE FILM

16日,據法國媒體報導,美國娛樂媒體《Deadline Hollywood》在法國舉辦的《凱薩電影獎》選出的最具潛力32名新人演員介紹的新聞中,竟把南韓女演員朴智敏(音譯)的照片放成 BTS 智旻,雖然之後已把文內的照片換成女演員朴智敏,但是在 Twitter 上的封面照片仍是智旻。

圖片來源:Deadline Hollywood 官方 Twitter

雖然智旻的帥氣外貌就算穿女裝也超美,但這項大烏龍還是引起不少粉絲抗議,一位粉絲直批「就算用最少的時間搜尋過也會知道兩位藝人是不同人,該不會是沒有任何電影方面的情報就寫的新聞吧?」等。而據了解,朴智敏演員是在5月的電影《回首爾後》被大眾熟知,8歲就與父母移民到法國,這次演活角色後,也成功讓她被大眾看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