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YG二代團的友情!「2NE1的她狂PO與GD合照」不甩染毒謠言現身力挺

BIGBANG 隊長 GD 近期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更於6日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還直接接受採訪澄清近期的所有謠言,否認全身除毛傳聞,並再度強調自己並未吸毒,除了 GD 本人非常努力外,粉絲們也不遺餘力地守護偶像,創了守護 GD 的活動,而繼 GD 姊姊及姊夫公開參加活動力挺弟弟後,曾經的 YG Ent. 同門師妹 2NE1 CL 也全力為他應援!

圖片來源:權達美 IG

16日,CL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貼出「G-DRAGON Guardians Of Daisy」的照片,並標記了 GD 的 IG 帳號,其中,照片背景用的是滿滿 GD 與 CL 的合照,從以前到現在,舞台上以及私下出遊的照片全部都有,明顯感受到兩人從 YG Ent. 時期累積的好感情,讓兩派粉絲看得都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CL IG

據了解,這個活動是粉絲為了聲援深陷染毒風波的 GD 而創辦的活動,從被爆出立案調查開始,GD 就不斷用行動證明自己並未吸毒,目前出來的檢測結果也都為陰性,讓輿論方面也開始倒向 GD,並質疑警方是否「過度調查」,而全案現在仍在調查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