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柳俊烈上節目提到惠利「刻意迴避 」 網揪這一幕猜測:當時已經感情生變了?

Girl's Day 出身的惠利跟柳俊烈因韓劇《請回答1988》相識相戀,交往7年期間一直受到粉絲支持,不過13日卻被韓媒爆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隨後雙方公司也都證實,讓喜歡他們的粉絲心碎一地,而近日不斷有網友想要從過往片段尋找兩人分手線索,其中,柳俊烈在去年11月出演 YouTube 節目時,被眼尖網友翻出在聊到惠利時似乎刻意迴避,直接引起熱議。

翻攝自hyeri_0609 IG

柳俊烈在去年11月與演員朴正民一同出演了 YouTube 頻道《冷靜男》,主持人首先聊到柳俊烈因為《請回答1988》爆紅,並提到了惠利「那時候(劇中)的戀愛線是誰?」,朴正民代替回答「是惠利xi」,接著主持表示「那陣子還分了崔澤派及正煥派,還邊看劇邊吵架,討論得非常激烈,是大眾注目的焦點,但結果是跟正煥在一起了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 冷靜男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冷靜男 YouTube 截圖

期間柳俊烈一直低著頭,接著回答「不是,是跟寶劍xi」,回答完這句話後,柳俊烈就表示要喝水並走向後方,接著就在後面走來走去,直到相關話題結束才回到座位,而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熱議,猜測是否從那時候開始兩人關係就已經疏遠,但也有可能是對在節目中談論戀愛話題感到尷尬,只能說因為這對CP粉太多,所以才會出現多種猜測。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