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D澄清片有亮點!記者被揪竟然是粉絲? 整套「警局同款」上身網笑:根本沒發現

BIGBANG隊長GD近日雖然捲入毒品風波,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超狂人氣!日前他主動現身警局接受調查,不只當時配戴的黑框眼鏡在4小時內就被搶光,甚至連他坐去警局的BMW也火速完售~帶貨能力果然是天王等級!而他最近接受韓媒專訪,記者更是穿上他的「警局同款」在網上掀起爆笑討論。

GD接受《韓聯社》的訪問,除了多次強調沒有吸毒之外,他也否認近日全身除毛的傳聞,還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指控他的聲色場所女室長以及聲稱提供他毒品的醫生,再次強調自己的清白。

整場訪問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GD身上,沒想到隔幾天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記者其實超級用心,他複製了GD 6日前往警局的整套造型,從黑西裝搭配藍色襯衫,到黑框眼鏡、棕色皮鞋,根本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연합뉴스TV、Channel A News YT

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根本沒看出來」、「GD也知道嗎哈哈哈」、「果然時尚的完成度要看臉和氣質」、甚至還有人說記者肯定是GD的粉絲,穿同款是在為他偷偷應援!此外,GD的這身「警局Look」也被韓網稱為「事必歸正裝」,成為大家模仿的穿搭風潮~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