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P.O進海軍陸戰隊暴瘦15公斤!羅PD親揭遲遲不拍《新西遊記9》理由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24日羅PD的YouTube頻道《채널 십오야》上傳了剛從海軍陸戰隊完成兵役的P.O向粉絲們直播打招呼的影片,影片中P.O開心的舉手敬禮,高喊「必勝!2024年9月27日退伍的表志勳向大家問好。」。並與粉絲們分享了自己在軍隊中的生活,令人驚訝的是P.O的狀態相比進軍隊之前還要更好,不僅沒有變黑、皮膚還看起來白皙Q彈,讓不少粉絲們驚訝表示「剛當完兵這個顏值是合理的嗎?」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羅PD在影片開始好奇地問道P.O剛退伍的生活,P.O表示:「退伍還不到一個月,現在正過著幸福的日子。我最近喜歡晚睡晚起,之前每天凌晨6點就要起床做體操,最近都2~3點左右才起床。」而在被問及「海軍陸戰隊一等兵」的生活時,P.O表示訓練非常的辛苦需要爬5個小時左右的山,還因此瘦了15公斤!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P.O也分享到新兵每天要早起訂好鬧鐘叫前輩們起床,也要在前輩們的休息時間以「超挺坐姿」等待隨時的傳喚。P.O還補充到「前輩們非常喜歡端正的姿勢」引起羅PD大笑,感嘆「20年後軍隊還是一樣的啊~」

圖片來源:YT@채널 십오야

而P.O的歸來,讓粉絲們最好奇的就是什麼時候回歸~尤其是羅PD原訂於2021年回歸的熱門綜藝《新西遊記9》至今尚未有拍攝消息,對此羅PD表示在這段時間確實因為許多原因導致無法拍攝,包括P.O及旻浩服兵役、疫情,以及各個成員的行程協調上十分困難,且申明成員們及製作組之間感情如家人一樣好,並沒有坊間質疑的「不和傳聞」,請大家不要擔心!看來在旻浩退伍後,就有望接續《新西遊記9》的製作了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