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到晛在軍隊「不甩禁令」跳舞了!超投入模樣被看光網笑:有鄉土味

李到晛近年接連在韓劇《黑暗榮耀》、《壞媽媽》裡展現精湛演技,人氣直線飆升,他除了事業一飛沖天,也和林智妍正在甜蜜戀愛。不過就在他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時候,卻接到了兵單在8月低調入伍,粉絲近日也從公開的軍隊活動中,得知他的近況,看到他又唱又跳的模樣,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怎麼有點鄉土氣息」XD

圖片來源:推特

李到晛是眾所皆知的肢體不太協調,過去更曾因跳舞的模樣太過搞笑,被公司下令禁止跳舞,然而來到軍隊的他,終於不用受到管束可以盡情舞動了!近日他以軍樂隊的身分,在國際航空航天宇國防展覽會表演,只見理著平頭的他超級投入舞台,熱情的跟著音樂又唱又跳,讓網友忍不住笑說「看起來有點憨憨的」、「很有鄉村慶典的氛圍XD」、「完全沒有偶包」真的是越努力越搞笑!

不過看到歐巴如此適應軍隊生活,大家也都感到相當欣慰~其實在李到晛入伍前,他就曾透露自己很久前就想去當兵,因為在軍中可以預見各種不同經驗的人,能從大家身上吸收經驗,藉以提升自己的演技,他也希望粉絲不要替他擔心,承諾「會以更帥氣的樣子、更健康的人回歸」。

圖片來源:推特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