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全昭旻突宣告退出《Running Man》 最後錄製時間曝光

全昭旻在2017年4月加入韓國長壽節目《Running Man》,至今已活躍6年,沒想到23日丟出震撼消息,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全昭旻將於10月30日錄製後,退出SBS《Running Man》」,引發外界震驚。

圖片來源:全昭旻IG

全昭旻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在23日宣布10月30日錄製最後一集後,離開《Running Man》,解釋道「因為這是一個長壽的節目,所以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在與《Running Man》成員、製作小組和經紀公司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決定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充電,這樣我們才能在以後的活動中展現出自己更好的一面,包括演戲。」

圖片來源:runningma/IG

最後不忘感謝《Running Man》的粉絲們,「我們向每個週末與全昭旻一起哭、笑、奔跑的眾多觀眾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希望大家繼續對全昭旻表示溫暖的喜愛和支持」。全昭旻在《Running Man》中以「戀愛青蛙」的人設相當討人喜愛,與梁世燦的感情線也讓眾人看得津津有味,在節目中燃起的勝負欲、成為「女版光洙」更是讓人留下印象深刻,加入節目6年了,想必許多忠實觀眾都會想當不捨。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