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瑞鎮說只認識鄭裕美以後每個節目都要帶她 被回:欸?可是我想跟…一起!

說到韓國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李瑞鎮絕對是榜上有名,遲遲未戀愛未婚的他,人生大事一直都是大眾關注的話題之一。許多人還會幫他「物色」對象,其中鄭裕美就是呼聲最高的候選人!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號稱「李瑞鎮和羅PD蜜月旅行」的《李瑞鎮的紐約紐約》播出第二季中,在紐約錄製節目的李瑞鎮和人在韓國的鄭裕美打視訊電話時,裕美表示:「怎麼不帶我也一起去!」一旁的節目作家便隨口問了句裕美這幾天有沒有空?正好裕美到星期天為止都沒行程,又因為他們接下來打算去看的棒球比賽,有裕美很喜歡的選手大谷翔平,於是大家就立馬讓她打包行李、訂下當天最近一班首爾飛紐約的班機過來,而裕美也就真的這樣飛到美國!

圖片來源:YT / 頻道15夜
圖片來源:YT / 頻道15夜

抵達紐約會合後,吃飯閒聊時鄭裕美問李瑞鎮:「沒有熟識的好萊塢明星嗎?」瑞鎮表示:「連韓國明星都不認識了,我怎麼會認識好萊塢明星呢?韓國明星我只認識你一個人!」還說決定以後不管上什麼節目都要帶著裕美,如果要在美國拍《三時三餐》裕美也要一起!

圖片來源:YT / 頻道15夜

沒想到裕美卻表示:「欸?不過我看過廉晶雅姐姐的節目,我想跟姐姐拍一次節目耶!」還偷看了一眼李瑞鎮的眼神,瑞鎮雖然噘嘴了一下,又接著說:「我和廉晶雅很熟啊!」可愛的對話互動讓觀眾都直呼這兩個人實在太配,就乾脆在一起了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