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真的受不了!JYP冷凍周子瑜「無個人活動」 粉絲出動示威卡車提出一訴求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去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成員們陸續推出個人活動、小分隊等等,卻遲遲等不到成員子瑜的相關活動,讓不少粉絲氣炸,日前子瑜媽媽的一篇發文疑似替女兒抱不平引發熱議,如今粉絲有所動作,出動卡車示威JYP。

圖片來源:子瑜IG

12、13日有大陸粉絲派了2輛LED螢幕卡車到JYP娛樂門口示威,「我們希望子瑜可以得到她應有的待遇,請珍惜子瑜」,並說道子瑜是2023年唯一沒有活動安排的成員讓粉絲感到相當心痛,「在JYP公司努力十年、不斷進步、離鄉背井的孩子,作為粉絲為『TWICE唯一無個人活動成員』感到相當難過」,提出一訴求:希望JYP能給子瑜給人活動,對於粉絲的示威,JYP娛樂至今尚未給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老鬼的瓜田/微博

子瑜媽媽在X(前推特)有感而發寫下「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觸碰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言語如迷宮,總是迷失其中,尋找真相之路,難以尋覓。」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