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孝利重提3年前KTV風波 再度致歉潤娥「姐姐真是的⋯⋯」

李孝利時隔六年重返歌手身份,在12日推出新歌《HOODIE E BANBAJI》,14日舉行回歸直播時,重提了2020年的KTV事件,當時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被捲入,雙雙道歉後李孝利也關閉IG才平息風波,她再度致歉潤娥「對不起,允兒。我再次道歉。」

圖片來源:Xports News/韓網

2020年因新冠疫情相當嚴重,李孝利和潤娥待在KTV卻沒戴口罩,遭到網友們很批,隔日兩人立即發文道歉。李孝利表示:「我深刻反省了自己昨晚的行為,在這個還需要小心謹慎的時代,這是不合適的。這些天我太興奮了,無法深入思考。身為姐姐,我也對不起潤娥,以後我會更加小心謹慎地行動」。潤娥也發出手寫信深刻地表達歉意、反省之意。

圖片來源:李孝利、潤娥IG

時隔三年,李孝利14日舉行回歸直播時重提此事,「我又開啟了Instagram,第一次做直播。卡拉OK事件後我停止了直播,但我現在回來了。」並表示「對不起,潤娥,姐姐真是的⋯⋯」」她也再度對潤娥表達了歉意,這也引來許多粉絲湧入安慰,同時也引發網友熱議。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