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智旻驚喜公開Jin給的生日禮物!「竟是一疊鈔票」原因曝光超有愛

BTS 今年正式進入軍白期,暫時暫停團體活動,紛紛展開個人活動,但在國際上的人氣絲毫不減,不斷在世界各地打破紀錄,而就算各自 solo,成員們依然感情超好,13日迎來智旻生日,他開直播與粉絲一同慶祝,還炫耀成員們給的禮物,但沒想到早在12月就入伍的 Jin 也準備了禮物,竟然是自己在軍中2個月的薪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n of BTS(@jin)分享的貼文

13日,智旻開直播與粉絲一同慶祝生日,看到粉絲對自己褲子上的玩偶掛飾很好奇地智旻表示「剛剛跟 Jin 哥見面了,這是哥給我買的生日禮物」,智旻還直接在鏡頭前介紹,不過打開來一看,裡面竟然還有錢,智旻解釋「裡面放了給我的零用錢,哥把他在軍隊中2個月的薪水全部都給我了,真的很謝謝,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竟然真的在裡面放錢」,對哥哥的禮物感到非常喜歡。

智旻還超感動的說「我會買好吃的來吃,真的很感謝,哥現在又回去軍隊了,希望他可以看到這個(直播),雖然覺得很感謝又很厲害,但也很無言,竟然放了一捆錢在裡面,還是哥兩個月的薪水,謝謝你,太特別了,感覺會一直想到,一直記著」,據了解,在9月1日成為上兵的 Jin,以2023年為標準,一個月薪水約為80萬(約2萬台幣),而許多粉絲看到 Jin 把辛苦賺的錢給弟弟,都感到非常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