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音樂發行資訊

DPR LIVE以本名「洪多彬」重新出發!設立個人公司、新曲發行在即

圖片來源:IG@hiphopplaya

原DPR旗下藝人DPR LIVE近日於IG直播宣布自己將以本名「洪多彬」重新開始,並設立了自己的新公司CTYL(Coming to you live),更在13日通過IG官方帳號上傳了Pre-save宣傳聯結,公開了即將發表新曲《Till I Live》的消息!

圖片來源:IG@dprlive,hiphopplaya

將於18日發行的新曲《Till I Live》是洪多彬首次講述與自己有關的故事,他獨自完成了從作詞、作曲到編曲等所有工作,並表示在這首新曲中想作為「人類洪多彬」坦率的講述自己感情和苦惱。全新的概念和嶄新的面貌讓許多粉絲對洪多彬的首次正式活動充滿了期待!

圖片來源:IG@joonyongan,hiphopplaya

對於洪多彬的新出發,他表示自己和DPR旗下團員進行了真摯的談話,團員們也都十分支持並表示到「想回來的時候就回來」給了他許多鼓勵,DPR IAN也在IG 貼文下方應援到「不論你的名字是什麼,你永遠都是我的兄弟,哥會一直在你身邊」,兩人間的友情讓粉絲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IG@joonyongan

通過全球音樂慶典「科切拉音樂節」、「俊傑音樂節」在內,以全世界42個城市的世界巡演成功迎來全盛期的洪多彬將通過此次新曲《Till I Live》再次展現獨創性和無限的可能性。洪多彬自傳故事般的新曲《Till I Live》將於韓國時間18日下午6點通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