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希澈直言「不想當偶像了 」被韓網罵爆:還活得不夠自由嗎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藝聲12日出演網路綜藝《趙賢雅的週四晚》,希澈坦言了自己出道多年的心境,卻意外引來網友的罵聲?

照片來源:希澈 IG

希澈表示:「20幾歲的時候光是照鏡子時都想親吻自己,不管做了什麼樣的舞台表演,都覺得自己很惹人愛很幸福,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會感到不好意思、害羞。看著成員們時會覺得,我們成員們真的好帥啊!現在他們都快要邁向40歲了,要做到這樣的管理並不容易,這太不像話了!」

希澈還聊到了自己和藝聲的想法很不同,藝聲認為雖然已經40歲了,但即便到50、60歲,他們依然是以偶像出道的,所以應該要維持愛豆形象。但希澈想要脫離偶像的身分,希澈表示:「愛豆只是我的職業而已,不是我的人生」,並感慨要接受自己逐漸老去的模樣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粉絲們喜歡的希澈是20幾歲的外貌和感覺,這卻是他無法維持的。要戒掉酒和碳水化合物,但他沒有信心做到,有種失去了自己幸福的感覺。

圖片來源: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節目釋出後這段話引來韓國網友們直批:「那就別做了」、「有人拿刀威脅你嗎?」、「沒人覺得你是偶像了,是不是太自我中心了」、「你還活得不夠自由嗎」、「粉絲們聽到該有多傷心」,只能說不管是什麼身分,希澈永遠是超吸砲火的體質啊!

圖片來源: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