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YG爆「偷延展G-Dragon商標」!出走就不給用...韓網笑出來喊「吃相真難看」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今年6月傳出和YG約滿不續約,當時YG曾對外表示「將會協商追加專屬合約一事,會不惜一切支援GD」不過至今都尚未有續約消息,GD更是爆出已加盟華納音樂!沒想到近日YG就被韓媒爆料,偷偷延長註冊了「G-Dragon」商標,不願放過GD的行為,讓粉絲都氣炸了!

圖片來源:@YG_OfficialNews/推特

據《體育京鄲新聞》報導指出,YG首次登記「G-DRAGON」商標是在2003年2月時,一次的效期為10年,後來到了2013年2月他們又再登記了一次,然而隨著第二次商標期限到期,沒想到YG竟在GD傳出不續約後,仍在9/13繼續登記,這意指著未來10年G-Dragon的商標權都會在YG旗下,只要他離開了YG,恐怕就沒辦法繼續使用這個名字活動。

圖片來源:GD IG

消息一出,讓粉絲都要氣瘋了,直呼「吃相真難看,GD都已經給你換了2次大樓」、「YG還有什麼臉綁著GD不讓他隨便活動啊」、「GD對YG已經仁至義盡了」不過也有粉絲認為YG此舉根本也打擊不了GD,畢竟他還是能用本名「權志龍」活動,而且即便他換個名字照樣也會很受歡迎,現在只期待他能快點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

圖片來源:GD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