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智孝遭欠9億薪水還沒收到!先傳好消息「宣布加入新公司」

宋智孝去年才剛加入經紀公司「UZUROCKS」,簽定專屬合約,沒想到4月就爆出公司拖欠韓幣9億(約2千1百萬台幣)薪水等問題,讓宋智孝對公司失去信任,雙方不只解約,更走到訴訟階段,誇張的是,UZUROCKS 一延再延,到現在將近半年都尚未支付積欠金額,讓粉絲都非常憤怒,而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宋智孝宣布簽約新公司!

13日,經紀公司 NEXUS E&M 宣布與宋智孝簽約的消息「很高興能與以演技與綜藝獲得大眾喜愛的宋智孝攜手合作,因為她是不只在國內,在全世界都有影響力的演員,所以我們會盡全力支援她在多樣化的領域幸福的演戲,展現自己的魅力」,並接著表示「對演員的惡意活動,我們也會做出適當的處裡」。

據了解,NEXUS E&M 是知名韓國製藥公司 Nexus Pharma 的子公司,擴張到娛樂事業後,邀請前 NAMOO ACTORS 的常務來成立的新公司,宋智孝因在之前曾以 Nexus Pharma 旗下化妝品 GLUTANEX 的代言人活動過而累積了信任,以及過去在 NAMOO ACTORS 的義氣,因此決定簽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