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的她驚傳將出演《浪姐5》!「名單在微博瘋傳」火速掀起兩派討論

BLACKPINK 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氣,來自世界各地的邀約不斷,雖然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與 YG Ent. 續約,但也不斷傳出她們的新動態,繼 Lisa 在巴黎的瘋馬秀(Crazy Horse)後,這次竟驚傳 Rosé 將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5》,直接引起超高討論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大陸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開播至今,讓許多藝人再度翻紅,像是楊丞琳、王心凌等人,日前也邀請曾以韓團活動過的 f(x) 出身 Amber,以及少女時代前成員 Jessica,討論度超高,而10日微博瘋傳一份疑似第5季的參演名單,以及參賽者個人介紹,裡面竟驚見 Rosé 本名朴彩英,火速讓大批粉絲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然出演名單尚未證實,但也馬上掀起兩派討論,不少人認為是誤傳,表示《浪姐》系列都是找年紀30歲以上女藝人,Rosé 才26歲,而且在全世界的行程都很繁忙,所以不可能會去,但也有人表示非常期待,還大讚是夢幻聯動。而早在8月就傳出一份第5季名單,裡面還包含 IU 等藝人,但對於任何消息,官方目前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