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soo穿羽絨衣回韓是被粉絲騙的?! 熱爆找兇手「是誰說很冷」網笑:對Blink是戀愛腦

BLACKPINK Jisoo除了擁有一張漂亮臉蛋,身為隊內大姐的她直率卻也有著呆萌的反差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結束海外行程返回韓國,穿著超厚潑漆羽絨外套搭配毛帽現身,整個保暖到讓人差點以為冬天已經到了,沒想到背後故事竟是超級爆笑!

圖片來源:推特

原來是在她回國前,有粉絲到weverse留言告訴她現在韓國變得很冷「歐膩一定要穿厚點回來」當時Jisoo還在下方留言「我穿羽絨服回去萬一正好那天很熱的話怎麼辦?所以一直流著汗走到車上嗎?」殊不知一語成讖XD 

圖片來源:Jisoo IG、微博

有去接機的粉絲看到Jisoo穿得這麼保暖,就忍不住問她一句「你不熱嗎?」結果Jisoo一邊用手搧風一邊抱怨「是誰!是誰說很冷的?」

之後Jisoo還在車上開直播「找兇手」,這時只見她已經把厚重的衣服脫到剩下白色背心,超可愛的舉動真的讓大家都笑到不行,直呼「努估呀,是誰欺騙了我們秀秀」、「就很Jisoo kkk」、「Jisoo對Blink是戀愛腦啊」、「世界上有一種冷是粉絲覺得你冷」

圖片來源:weverse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