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社被惡搞亂爆「柾國、Sana熱戀中」!竟牽扯具荷拉網怒:最惡質謠言

說起揭露韓國大咖明星愛豆戀情最有公信力的媒體,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會是D社Dispatch,包括RAIN、金泰希和玄彬、孫藝真,以及今年認愛的李鍾碩、IU和李到晛、林智妍,都是出自他們的手!沒想到近日竟有人冒用他們的名義亂傳BTS的柾國和TWICE的Sana正在戀愛中,消息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BTS X、SANA IG

只見這則假新聞掛上Dispatch獨家的名義以「世界巨星柾國與Sana,在忙碌的美國巡演日程中也依舊交往中」為題,在網上掀起熱議。不過卻馬上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文中附圖拍到的根本不是柾國與Sana,而是D社在2013年拍到的李洙赫與具荷拉,以及元斌和李奈映,D社網站上更無相關報導。

圖片來源:BTS X、SANA IG、微博

雖然該文章已遭刪除,但還是被火速轉發到陸網上,假消息讓大家信以為真,甚至衝上熱搜,掀起巨大騷動。有博主在知道闖禍後,儘管已發文向柾國和Sana道歉「以後會認真仔細審核一遍再報導的」,但還是熄滅不了大家的怒火。

圖片來源:微博

被網友狂酸「柾國整隻手臂都是刺青還可以認錯?」「收誰錢了你自己說」、「你只是對不起兩位愛豆嗎?今天被拖出來的一共六個人」尤其此次造謠還牽扯到已經離世的具荷拉,惡質謠言讓大家氣得直呼「真的很不尊重逝者⋯」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