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美女聯動!Jisoo告白Karina邀看BLACKPINK演唱會 網友傻眼「我秀不是I人嗎?」惹爆笑

BLACKPINK在16、17日一連結束兩天於首爾完成「BORN PINK」最終場演唱會,當天也吸引超多大咖藝人到場朝聖,像是Rosé 的至親惠利、金高銀、李帝勳、太陽、Jennie緋聞男友GD、李洙赫、孔曉振等人可謂是眾星雲集,然而aespa成員Karina也公開了自己前去看演唱會的原因竟是因為Jisoo。

圖片來源:Karina、Jisoo/IG

Karina日前在直播時被問到去BLACKPINK演唱會的原因,她也大方公開「Jisoo姊姊說很喜歡我就先聯繫我了」便邀請了aespa來看演唱會,Karina也透露現在和Jisoo變得很親。

夢幻聯動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美女和美女交朋友」、「兩位大美女好好磕」、「Jisoo收集SM少女」、「天啊,aespink真的發生了」,還有粉絲搞笑拿出MBTI問說「Jisoo你真是ISTP?」、「我秀不是I人嗎?怎麼回事?」惹爆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