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自爆女兒知道爸爸是藝人後狂炫耀!在電梯裡「直接大叫」讓他超慌張

南韓國民 MC 劉在錫因為超強的主持功力,與搞笑實力讓他成為綜藝界的一線主持人,他超親民的個性也深受觀眾喜愛,而他在2008年迎娶主播妻子羅京恩,之後生下兒子與女兒,但超低調的他從沒讓孩子們現身於螢光幕前,妻子也在婚後專心照顧家庭,一家人的近況都是由劉在錫時不時在節目中透露得知,而近日他再度講到小女兒,竟說女兒在知道爸爸是藝人後,常常故意在外面叫他名字,讓眾人笑翻。

16日播出的《玩什麼好呢?》,劉在錫突然自爆自己最近因為女兒快瘋掉「羅恩(劉在錫女兒本名)最近長大了,所以知道爸爸是在電視上出來的人」,接著開始講女兒的小趣事「在電梯裡如果看到鄰居進來,就會故意大聲說『劉在錫先生』,讓本來在看手機沒看到我的鄰居們,在聽到後都嚇一跳然後跟我打招呼」。

劉在錫甜蜜抱怨女兒讓自己超慌張,而一旁的成員們都說「看來是想要炫耀爸爸」,可愛行為也讓大家笑翻,據了解,娜恩在2018年10月出生,即將迎來6歲生日,劉在錫時不時透露家人近況,都讓大家超羨慕一家四口的甜蜜生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