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這真的不是華莎?!相似度高達80% 老粉震驚「難道華莎有雙胞胎妹妹嗎」

圖片來源:Tiktok@leyna.jay

本月7日在抖音頻道《leyna.jay》中,抖音網紅Leyna上傳了隨著華莎新曲《I Love My Body》副歌部分假唱的短影片,影片中她畫著和華莎相似的歐美妝容、頂著一頭大波浪長捲髮,模仿著華莎在舞台上特有的高傲和俏皮表情,不少粉絲們看到紛紛誤認為是華莎開通抖音帳號,就連Mamamoo老粉們也震驚表示「真的很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ziyna(@leyna.jay)分享的貼文

抖音網紅Leyna在上傳華莎模唱影片後迅速引起熱議,該影片甚至點擊率已經高達了400萬!Leyna也曾表示自己是華莎的粉絲,非常喜歡華莎自信性感的模樣。在影片火速流傳全網後,許多粉絲紛紛來到Leyna的影片下留言:「我是MOOMOO,這個真的很厲害」、「真的不是華莎姐姐吧?」、「哇 真的以爲是華莎」、「華莎姐姐有雙胞胎妹妹嗎?」等令人驚訝的反應接連不斷,獲得很高的人氣。

圖片來源:IG@_mariahwasa

另一方面開始進行Solo活動的華莎在6日發行了新數碼單曲《I Love My Body》,獲得了熱烈的反響。華莎時隔2年推出的個人專輯是加入PSY娛樂公司Pnation後首次發表的作品,因此更加令人期待。而《I Love My Body》發行後也登上了全世界8個國家的iTunes Top Song排行榜榜首,人氣持續飆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