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美國雜誌曝光Jennie業配價碼!一則貼文「竟比IG富豪Lisa多近4倍」

圖片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 Jennie 出道以來就常常因超高衣Q引起熱議,還直接被選為國際知名品牌香奈兒、CK 等的品牌大使,日前還登上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紅毯,展現在國際上的超高知名度,不僅如此,Jennie 近日竟被 《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縮寫:WWD)選為「2023年最有影響力的女性50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6日《女裝日報》發表「2023年最有影響力的女性50位」的名單,該名單包含公司 CEO、公眾人物等對時尚文化有影響力的女性人物,其中,Jennie 是唯一被列入名單的韓國人,《女裝日報》還將 Jennie 介紹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選出的最後一位香奈兒繆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女裝日報》還提到 Jennie 在5月與國際品牌 CK 的合作,透露 Jennie 在社群 PO 出的一則合作貼文就有高達210萬美金(約6千7百萬台幣)的價值,吸金效果驚人,據了解,同團成員 Lisa 日前才登上 Hopper HQ 的「2023年 Instagram 百大富豪」的第26名,平均一則廣告貼文可賺57.5萬美元(約台幣1838萬元),讓眾人超震驚,這次再爆出 Jennie 與品牌合作貼文的價值,再度讓眾人佩服 BLACKPINK 的吸金能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