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出演巴黎瘋馬秀...5.3萬站姐氣得脫粉 IG遭中國網友灌爆「滾出BLACKPINK」

BLACKPINK近年來成員們積極的展開個人活動,其中被封為「人間芭比」的Lisa近日卻因將出演巴黎知名的瘋馬秀(Crazy Horse)而引發熱議,許多中國粉絲不滿單甚至有微博站姐因此關站。

圖片來源:Lisa IG

Lisa擁有相當姣好的身材比例出道以來被網友們譽為「人間芭比」,近日她將挑戰出來以來的最大尺度,將在9月底連續三天站上巴黎知名的瘋馬秀(Crazy Horse),該秀是巴黎必看的歌舞秀之一,結合了裸上空和魔術,是由體型姣好、身材一致的美豔舞者組成的,集結於「聲、光、色、裸」概念呈現出來的表演。不過官方也證實Lisa不會有上空裸露的演出,但仍引起許多粉絲的擔憂。

圖片來源:Lisa/IG

該消息卻引發了中國站姐「FORYOUTHOUSANDSTIMES」氣得直接關5萬多粉的站,曾為了支持Lisa砸大錢買了代言的品牌的她,將大頭貼換成全黑並且在內文寫下「過去的時光足夠美好,可以啦」,正式宣告脫粉,該舉動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Lisa/IG、是段小姐來了/微博

然而也引來不少中國網友們的支持,甚至有許多中國網友在Lisa的IG下方留言「能不能別去啊,求你了」、「你是瘋了嗎?」、「知道你要去跳脫衣舞我真的很難過」、「滾出KPOP可以嗎?」「滾出BLACKPINK」等等負面評論,但仍有不少粉絲支持並表示「笑死了翻這麼多評論,只有中國人在意」。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