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Haha又來催婚金鍾國!在婚禮上也不放過「哥也該結婚了」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Haha IG

韓綜《Running Man》班底金鍾國與 Haha 一直都有著好交情,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私底下都常常開啟相愛相殺模式,尤其是早已結婚,育有3個可愛小孩的 Haha 經常在節目中幫哥哥金鍾國牽線,不斷催婚的模樣,都能讓大家哭笑不得,沒想到近日 Haha 又開啟催婚模式,直接在 IG 苦口婆心大勸「哥也該結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k(@kjk76)分享的貼文

近日,金鍾國與 Haha 一同參加了友人結婚典禮,9日公開一段影片,寫下「現在真的哥也該結婚了...不過看到你笑就好了...😭😭😭」,影片中,是原本在拍結婚典禮現場的 Haha,突然鏡頭捕捉到金鍾國,還直接拉近,而本來隨著音樂打節拍的金鐘國,在聽到 Haha 充滿感情的「哥」後,馬上看向鏡頭對 Haha 露出微笑,影片上傳後,金鐘國也現身留言區寫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燦爛的」,似乎對自己的笑容很滿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 dong hoon(@quanhaha79)分享的貼文

不少網友在看到 Haha 再度開啟催婚模式後也紛紛留言「真是好弟弟...一直支持哥哥趕快結婚」、「哥~~~什麼時候換你」、「Haha 哥,幫幫鍾國哥吧ㅋㅋㅋ」等,看來不只 Haha 急,許多粉絲也急著讓金鍾國趕快結婚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