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BTS V 曝弟弟妹妹既不炫耀得獎時也不祝福 傲嬌賭氣:「他們好像很無知」

BTS V作爲嘉賓出演9月6日播出的《劉QUIZ ON THE BLOCK》。當天V聊到了自己和家人間緊密又溫暖卻也帶了一絲搞笑的互動。V先是聊到了過去出演《劉QUIZ 》的幕後故事。在上次出演時,V曾說到:「長的很像爸爸,性格也想像爸爸一樣」、「我的夢想就是爸爸」,讓當時聽到此番話的劉在錫等人感動不已。V也表示當時節目一播出便接到了爸爸的電話,說到:「爸爸看完節目後好像哭了」、「聲音像是含著眼淚般說『做得很好』」。

圖片來源:Youtube@Diggle
圖片來源:Youtube@Diggle

接著V向長期從事服裝生意的父親表現出了孝心。 V說到:「爸爸做服裝生意真的做了好長時間。凌晨就得去首爾東大門批貨來賣」、「因爲一直在開車,累積了很多里程數。 我和爸爸一起去旅行時,看到(車的儀表盤)顯示有50萬公里。」表示:「我想得趕緊(幫爸爸)換一輛車了,所以就換了新車」並透露前後幫爸爸換了兩次車,且每次都送「最好的」,展現了身為「世界級偶像」的孝心。

圖片來源:Youtube@Diggle

另外V也談到了與弟弟妹妹間的「超真實兄弟/妹」互動,冷淡的相處方式引起現場一片笑聲。當被問及手足們是否會向周圍的人炫耀自己的哥哥是BTS V時, V回答道:「不會,不會像朋友們炫耀」更表示「一年只會聯絡一兩次,我們不會幫彼此過生日只會幫父母過生日」,甚至連回覆訊息時都超簡短。劉在錫疑惑的問到:「那得獎時他們會(祝賀)?」V露出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賭氣似的說到:「完全不會!他們好像很無知」、「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叫我哥哥」一番回答讓劉在錫不禁拍手大笑,說到:「這才是真的手足」。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