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厲旭再度重現「洽信以搜」!還霸氣宣布:我真的有信心不再見始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Super Junior 成員們相愛相殺的日常,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們的一大看點,成員們也很愛在節目中自爆吵架的趣事,其中,最有名的故事之一,就是號稱死對頭始源與厲旭的「洽信以搜」事件,相信所有 E.L.F(官方粉絲名)都對這件事印象非常深刻,而厲旭近日擔任《兩點出逃 Cultwo Show》的特別主持人,又提到這件事,不意外的再度引發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컬투쇼(@cultwoshow)分享的貼文

31日播出的《兩點出逃 Cultwo Show》,由 SJ 厲旭與歌手黃致列擔任特別主持人,其中,兩人聊到厲旭因為跟始源吵架得到的流行語「洽信以搜」,故事內容是崔始源問厲旭「你有不再跟我見面的信心嗎?」,厲旭霸氣回「我有信心(洽信以搜)」,而厲旭這次在節目中補充說明「那是在泰國吵的架,因為始源問我『有沒有不再見面的信心?』所以我是真的有信心(不再見面),才會回答『洽信以搜!』」,再度重現經典畫面的模樣也讓現場陷入爆笑。

據了解,「洽信以搜」不只造成大流行,還讓厲旭接下首支個人廣告,廣告中高喊「洽信以搜」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笑翻,不斷重播,而身為偶像團體,卻比搞笑藝人還充滿笑果的 SJ 也讓大家都超佩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