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Lisa演唱會褲子短到蜜桃臀被看光!Jisoo Jennie全看傻粉氣炸「YG太過分了」

有著「人間芭比」封號的BLACKPINK Lisa,不僅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完美的九頭身身材加上纖細美腰,不管穿上什麼衣服都是最好看的那種~然而就有粉絲發現,Lisa在《BORN PINK》北美最終巡迴時的舞台裝是越來越火辣,好幾套造型都陷在走光邊緣,連Jisoo跟Jennie都傻眼了!

圖片來源:推特

從粉絲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穿著白色舞台裝的Lisa,褲子短到光是站著,臀部的微笑曲線就一覽無遺,更不用說跳舞了,幾乎是整個蜜桃臀都要被大家看光。當時站在她身後的Jisoo跟Jennie看傻了的反應也全都被拍下,Jisoo是嚇到嘴巴張大成O型,Jennie則是一臉不敢相信,後來還閉上眼睛,有點小尷尬。

此外,Lisa自己也被捕捉到在跳舞過程中,似乎是也受不了了,將自己的褲子往下拉的畫面。

看著Lisa隨時都要走光的樣子,粉絲都怕極了,紛紛留言「YG能不能給一條稍微長點的褲子給莎穿啊」、「這有點太過份了」、「我真的超怕她走光」、「連姐姐們也覺得太短了」,不過也有人緩頰Lisa會穿這套,肯定是她自己也評估過,大家真的不用擔心她是被強迫的~!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