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志效牽手「男朋友」TWICE成員全瘋了! 定延當場對嘴「名台詞」娜璉猛虧這一幕

TWICE志效成為隊內第二位Solo出輯的成員,官方頻道近日上傳了TWICE成員看《Killin' Me Good》MV的第一反應,每當志效和男生有互動時成員們便瘋狂尖叫,其中志效在MV裡的一句台詞娜璉笑稱會記一輩子。

志效在18日推出首張Solo迷你專輯《ZONE》,TWICE官方頻道於22日上傳成員們觀看主打歌《Killin' Me Good》MV的第一反應,超可愛的互動引發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TWICE/YT

其中志效在MV中的台詞「你到了嗎?」、「我正在看電視」讓成員們虧到不行,定延聽到後當場笑出聲更直接模仿MV志效的表情、對嘴台詞,娜璉則笑稱「這個我可能到死之前都會記得」,讓志效驚嚇問「這種程度嗎?」娜璉更直說「以後我每次看電視時都會打電話給志效」。

圖片來源:TWICE/YT
圖片來源:TWICE/YT

成員們有反應的地方不止如此,志效在MV中和男生有互動時成員們更是當場尖叫出聲,像是志效和男生牽手、被捧臉頰,Sana和多賢反應都超大,甚至都相當入戲瘋狂問劇情「是吵架了嗎?」、「這時後車門應該要打開才對啊」,因成員們的反應讓志效整個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TWICE/YT
圖片來源:TWICE/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