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姜棟元電影發佈會被要求比愛心 突然從口袋掏出「秘密武器」全場驚呆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

韓星「姜棟元」最近終於推出新作品,在新電影《千博士驅魔研究所:雪景的秘密》中飾演一位驅魔惡鬼,定檔9月上映,22日他與主演群一同出席發佈會,當被現場媒體要求變換Pose手比愛心時,竟然直接從口袋掏出「秘密武器」,笑翻眾人,就連主持人都狂誇「太厲害了」。

照片來源:MTN STAR Youtube

這陣子南韓掀起「比愛心」風波,當紅男星朴敘俊及朴炯植都因未配合比愛心,被痛批耍大牌,讓不少藝人都更加謹慎,而姜棟元在出席發佈會時,也同樣被指定比愛心,他不但不慌張,反而露出有自信的模樣。

照片來源:MTN STAR Youtube

從韓媒《MTN STAR》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進入拍攝大合照的環節,主演群對著鏡頭微笑,下一秒被要求比愛心,姜棟元點點頭並將手伸進口袋拿出「紅色自製愛心」,讓全場媒體笑不停,手裡相機更是拍不停,而主持人見狀還到姜棟元旁邊大笑,猛誇「姜棟元太厲害了」,最後姜棟元還把愛心借給一旁的童星朴昭怡,讓整場發佈會增添更多笑點。

對於姜棟元不走尋常路,來個全場大爆點的狀況,網友大讚他的高情商,紛紛表示「這樣就不用擔心被記者罵了」、「有備而來的男人啊~」、「太喜歡姜棟元的舉動了」、「會演戲又帥氣還能搞笑」、「這也太可愛了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