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高允貞親揭「紅毯凍結事件」全因超兩光經紀人 再曝趙寅成私下暖舉

柳承龍、高允貞為了宣傳主演的韓劇《Moving》登上了張度妍的網路節目宣傳,第一次登上綜藝緊張到不行的高允貞竟誇下海口「最想挑戰的節目是《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然而先前曾在百想藝術大賞上太過於緊張的模樣,她也親自解釋背後原因啦。

高允貞第一次登上綜藝節目坦言相當緊張,不過身為主持人的張度妍安慰道「比起一心想搞笑的人,現在觀眾比較喜歡像妳這樣自然的」並讚是很珍貴的一面,隨後張度妍追問「有讓妳想嘗試的綜藝節目嗎?」高允貞坦言有「我想嘗試《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這讓張度妍搞笑回應「我覺得妳這話說錯了」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該節目裡高允貞也談及了在百想藝術大賞紅毯上超緊張一事,她坦言這是她第二次參加頒獎典禮,在抵達現場前一點都不緊張,但因新人經紀人說「允貞妳緊張嗎?」、「我想我也會緊張」,再加上現場獨自一人被留下而精神出走。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高允貞更自曝在《Moving》記者會上所有前輩都來安慰她「允貞阿,這真的沒有什麼,妳可以做到的」,甚至趙寅成都來教她如何呼吸「允貞阿,妳必須呼吸」超溫暖的行徑讓人見識到《Moving》演員之間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