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李壽根間接提起MOMO讓希澈超慌張!被狂嗆「異性友人都是謊話」

韓綜《認識的哥哥》19日邀請到權恩妃、全昭彌以及女團 STAYC 登上節目,大家一同討論「男性朋友的關係有可能嗎」, 引起兩派主張,STAYC Yoon 認為不可能,權恩妃則表示,雖然有可能,但如果感受到對方送秋波給自己,就會確實的斷掉關係,而全昭彌也認為有可能,並提到自己的好友,Wanna One 出身的 AB6IX 李大輝。

接著苗頭指向希澈,神童表示「希澈的女性友人不是最多嗎」,李壽根馬上補充「還以為是女性朋友,連我們都那樣認為,沒想到出來了不一樣的結果...」,講一講自動消音,讓希澈直接超慌張,徐章焄補槍「你不要說這種話題,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希澈只好緊急轉移話題「好,下一個」,看到希澈的模樣讓李壽根與徐章焄表示「因為這樣(男性友人、女性友人)才都是謊話」。

據了解,希澈與 TWICE MOMO 在爆發第一次戀愛傳聞時,兩人回應「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之後在2020年1月承認戀愛,在2021年7月宣布分手,而這也是希澈出道以來首次承認戀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