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普賢認愛後首現身!曬出贏得Jisoo芳心的帥顏 網友暴動狂猜是「女友視角」?

安普賢在月初大方認愛BLACKPINK成員Jisoo,讓他瞬間受到全球的關注,IG追蹤人數更是上升好幾倍,20日他認愛後首度發文短短兩小時就引來數十萬人朝聖,還有網友笑問「是Jisoo拍的?」

圖片來源:安普賢 Jisoo/IG

20日安普賢在月初認愛後首度發文,只見他一身休閒打扮、帶著墨鏡站在海邊擺拍,內文雖沒留下任何文字,但文章發出短短時間就吸引眾多網友現身朝聖。

該篇貼文的留言區刷了一整排Jisoo的動圖外,留言甚至都能提到女友,「Jisoo的男友好帥」、「是女友視角嗎?」、「看向遠方的jisoo」,有網友敲碗「可以上傳和你女友的合照嗎?」、「坐等你和Jisoo的同框照」等等。

BLACKPINK成員Jisoo在3日被D社爆料熱戀安普賢,Jisoo透過YG娛樂正面回應戀情,「我很小心保護這段戀情,因為正處於起步的階段」,安普賢也同女方的回應「正在互相了解中」。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