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SA真的戀愛了?和首富兒子出雙入對私人航廈待機

出道七年的BLACKPINK,成員們的戀愛消息也是大眾關心的焦點,LISA近期先是傳出和朴寶劍戀愛、後來又傳出其實戀愛對象是世界首富兒子、LVMH家族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

圖片來源: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兩人在巴黎被目擊有說有笑甜蜜約會,還有網友發現他們的instagram照片背景相同,而男方的二嫂的社群帳號上也有類似背景的貼文,於是有人推測LISA和男方已經是會和家人一起出遊的親密關係了。

照片來源:lisa IG、starshootinparis 抖音

而就在15日,又有網友捕捉到兩人的同框照!照片中可以看到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正在待機室沙發上坐著滑手機,發文者表示他在洛杉磯機場的私人航廈,剛好和他們被安排在同一間房間,於是幸運的拍到這畫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粉絲們心疼LISA就連在私人航廈都無時無刻被注視,還有人認為LISA七年來從不愧對舞台,不論私下感情狀況如何,都尊重她的選擇!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