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CT泰一騎車發生車禍需動手術!「傷勢曝光」公司宣布後續行程

NCT 出道以來就以不斷擴張的世界觀吸引眾人注目,成員人數高達20人以上,每一位的超強舞台實力以及獨特個人魅力都讓他們吸粉無數,日前宣布將在本月28日所有小分隊合體,發行正規4輯《Golden Age》,讓粉絲都超期待,但沒想到15日竟驚傳成員泰一發生車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必須動手術治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IL(@mo.on_air)分享的貼文

15日,經紀公司 SM Ent. 緊急發聲明表示「今日凌晨,泰一完成行程騎著摩托車回家途中,發生了交通事故,緊急送往醫院接受了詳細治療」,並接著表示「檢查結果顯示,右邊大腿骨折,醫療團隊判定需要動手術,現在泰一正在等待手術中,並在醫院接受相關治療休養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IL(@mo.on_air)分享的貼文

接著宣布泰一將中斷行程「泰一這期間會中斷所有行程,集中在治療與恢復,無法參加即將在26日舉行的 NCT 完整體演唱會《NCT NATION : To The World》,希望各位粉絲可以諒解」,接著向粉絲道歉「很抱歉因為突然的消息讓各位粉絲擔心,本公司會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盡全力集中泰一的恢復,讓他盡快以健康的模樣與各位粉絲見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