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版《想見你》首播時間曝光!台版韓國翻拍版比一比你比較愛誰?

台劇《想見你》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主演,在2019年開播就火速席捲全亞洲,主演們人氣直接暴增,尤其是幾人在韓國的人氣更是超狂,南韓還直接買下版權翻拍,劇名為《走進你的時間(너의 시간 속으로)》,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勳等人飾演,讓原版劇迷都超期待,近日終於公開首播時間啦!

照片來源:NETFLIX

據韓媒報導,Netflix 全新影集《走進你的時間》宣布將在9月8日正式首播,並加碼公開全新海報,海報中是情侶檔安孝燮與全汝彬開心的在海邊互相追逐玩耍,臉上都流露出非常開心又自然的笑容,但兩人之間卻隔了一條線,顏色也完全不同,引發觀眾高度好奇,而安孝燮這邊寫著「我一看到妳就知道了」,全汝彬那邊則是「我會去見你」。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 Twitter

劇情方面,韓版與台版相同,女主角韓俊熙因為過於懷念去世的男友具延准,在聽著《You to Me Again》的歌曲時,靈魂意外穿越到1998年的權珉周身上,並遇到了與男友外貌相同的南時憲,與暗戀著權珉周的鄭仁圭,展開3人之間的青春愛戀。相似的劇情內容,大家比較喜歡韓版還是台版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