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剛過7週年!BLACKPINK爆真的三缺一 「Jennie遭官網除名」粉心碎掀兩極意見

BLACKPINK在8/8開心迎來7週年,4位成員都在第一時間發出美美照片,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天!粉絲紛紛為她們送上祝福之外,最關心的還是閨女們的續約問題~最近大家才因Jisoo在直播中跟大家預告將有好消息,才放心覺得全員續約妥了,沒想到今天卻驚傳Jennie並沒續約!?

圖片來源:Jisoo IG

有歌迷發現Jennie遭到官網除名,在BLACKPINK官網販售周邊商品的地方,唯獨不見Jennie的商品,讓粉絲開始瘋猜這是不是在暗示她即將離開YG娛樂!

圖片來源:微博、Jennie IG

雖然公司尚未做出回應,但官網的這一舉動已掀起爆棚討論,有人認為YG並不是好公司,離開了會更好,還說「妮妮在哪,我就在哪」但也有人認為,若BLACKPINK少一人就不完整了,很難再支持,更有粉絲坦言雖然已經有預感,但還是會難過想哭。

圖片來源:Jennie IG

其實關於BLACKPINK的合約問題,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一開始傳出四人中僅有Rosé確定續約,但後來Jisoo因為公司認同她和安普賢的戀情,因此轉念答應,後來又說只剩Lisa喬不攏,再到現在的Jennie,都讓BLINK們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到官方出來說話才算數,大家只要支持閨女們的決定就好~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