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具俊曄炫妻「我老婆跟全智賢一樣紅」 自曝曾因為「大咖男星」而引爆忌妒心XDD

具俊曄作客韓綜《黃金漁場》和大家分享與大S徐熙媛的愛情故事,首次公開時隔23年兩人再度重逢的畫面相當動容,不僅如此具俊曄更分享為了大S忌妒的故事,讓全場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具俊曄和大S相隔23年再次重逢,他也毫不避諱表達愛意直說「現在再次見面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他透露在在家會抱大S上廁所、大S半夜肚子餓會煮泡麵給對方吃,更大讚「熙媛很會撒嬌」無意間表達出滿滿愛意,甚至還自曝因大S非常喜歡孔劉而引爆忌妒心。

然而當被主持人問道「聽說你們在台灣和玄彬、孫藝真夫妻一樣受歡迎?」對此具俊曄則表示「因為我老婆在台灣很受歡迎」,拿韓國演員舉例的話「她跟全智賢一樣紅」。

圖片來源:MBC

更透露因為妻子太有名導致他無法四處走動「就算紀念日也是選擇在家裡花錢」,同時他也感謝大S「多虧了有名的老婆,讓我有了純情好男人的形象而且還因此拍了鑽石、皮膚廣告」,超直率的言論再度閃翻全網。

圖片來源:MBC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