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SUGA演唱會RM登台獻唱!台下驚見「Jin、J-Hope狂揮應援棒」

BTS 成員 SUGA 在4月底開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 BTS 中第一人,場場爆滿,人氣超狂,日前還被目擊到忙內3人組智旻、V、柾國現身觀眾席支持,團魂滿滿,而4日開始,SUGA 再度回到首爾舉行安可場,繼柾國、智旻接連以嘉賓身分登台後,6日換 RM 登台獻唱啦,而且台下竟還有超大咖觀眾 Jin 跟 J-Hope 驚喜現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n of BTS(@jin)分享的貼文

6日,是 SUGA《Agust D TOUR 'D-DAY' THE FINAL》演唱會安可場的最後一天,而這次的特別來賓同樣是 BTS 成員,由 RM 驚喜登場,兩人一同表演合作曲《Strange》,超默契的在舞台上展現霸氣魅力,Rap 連發,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RM 也在現場講到自己的新髮型,表示自己剃平頭的原因不是入伍,而是因為太熱,但他也說這應該是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現場,所以為了感謝歌迷,獻唱了自己的未公開歌曲,不愧是超寵粉的 BTS!

而不只 RM,台下竟還驚見兩位超大咖嘉賓,就是正在服役中的 Jin 跟 J-Hope!特地前來看 SUGA 世巡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這個團魂真的超強,兩人可愛的在現場敬禮,還在觀眾席中開心的拿著應援棒向台上成員揮手,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之後 Jin 也上傳了4人合照,雖然少了忙內 line,但久違看到幾人合照,也是超感動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